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外大学抢滩中国

2012年10月22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知名大学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等方式纷纷进军中国市场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10月15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合作办学的上海纽约大学宣布正式成立,成为近年来中国高校国际化与外国大学进军中国这两股趋势合流的最新案例。

  “(在中国)扩张有很多种模式”,美国圣母诺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副总裁兼首席国际事务副校长倪克(J.Nicholas Entrikin)10月20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一年一度的全美高校排名中,圣母诺特丹大学一直稳居前20名;在2012年《普林斯顿评论》所做的对学生家长的问卷调查中名列“梦想中的学校”第四名,仅次于斯坦福、普林斯顿和哈佛大学。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