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考虑扩大QE3规模

2012年10月23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将于本周议息会议上讨论是否要扩大QE3规模,同时美联储可能会放弃用日程表的方式来指导市场,转变为制定某种形式的数字目标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在经历了9月历史性的变化后,美联储官员将于本周讨论,是否要扩大第三轮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以及如何用更好的方法来指导市场应对未来的政策举措。

  从周二(10月23日)开始,美联储将召开一场为期两天的会议。分析师称,美联储可能会放弃用日程表的方式来指导市场,转变为制定某种形式的数字目标。

  同时,考虑到购买美国国债的扭曲操作计划将在年底结束,中央银行还将讨论是否要在今年年底扩大其债券购买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