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投资者看好欧美市场的并购机会

2012年10月23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律所高伟绅调研指出,89%的被访者认为在未来的18个月,亚洲企业的境外并购活动将保持目前水平,甚至还会有所上升

  【财新网】(记者 刘冉 张宇哲)国际律所高伟绅近日公布的一份调研报告称,众多亚洲区企业将目前美国和欧元区的经济不确定状况视为在这些市场寻求收购交易的机会,对于这一观点大约有79%的被访者表示赞同。

  高伟绅在这份其与FinanceAsia杂志合作开展的2012年亚太区并购市场趋势调研报告中称,亚洲地区外资入境并购、亚洲企业境外并购以及亚洲地区间并购活动前景乐观。

  高伟绅亚太区并购部主管Roger Denny评论说:“全球市场,特别是美国和欧元区市场的不确定性势必会影响市场上的并购活动,但对那些已确立全球发展战略并且资产负债状况良好的企业而言,目前正是其抓住机会投资欧美的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