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国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长1.6%

2012年10月26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环比增长0.2%,创下近三年来最低;三季度经济增长率低于预期,韩国经济陷入长期低迷的忧虑感正在增加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韩国央行26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6%,增速比该行此前的预期低0.2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2%,创下近三年来最低。

  数据显示,韩国三季度农林渔业生产总值同比减少0.1%,环比减少4%;制造业生产总值同比增加1.3%,环比减少0.2%;服务业总产值同比增加2.4%,环比增加0.1%。

  此外,韩国三季度民间消费同比增加1.5%,环比增加0.6%;受石油化工制品等产品出口规模增加的带动,出口同比增加2.6%,环比增加2.5%;因原油进口增加,进口同比增加0.9%,环比增加1.7%;但设备投资则受半导体制造机械等方面投资减少的影响同比减少6%,环比减少4.3%。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