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已故主持人爆性侵丑闻

2012年10月28日 0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故主持人吉米·萨维尔涉嫌在40多年间性侵犯年轻或未成年女性,受害者已增至300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继2011年英国百年老报《世界新闻报》爆出窃听丑闻而被迫停刊,英国又一家重量级媒体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在《世界新闻报》丑闻后被称作“英国媒体的最后堡垒”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爆出已故主持人吉米·萨维尔(Jimmy Savile)的性侵犯丑闻。

  10月3日,英国电视台ITV播出一档名为“揭露吉米·萨维尔不为人知的一面(Exposure, the Other Side of Jimmy Savile)”的新闻调查节目。在这档节目中,数名女性指控BBC前著名主持人萨维尔对其进行性侵犯,而当时她们只有10多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