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桑迪”逼近美国东海岸

2012年10月2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认为,飓风“桑迪”可能带来巨大破坏力,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各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目前,飓风“桑迪”正在北上美国东海岸,最早将于今日(10月29日)登陆,并很可能与另外两个天气系统相撞,导致大风、暴雨、极端高潮甚至降雪,美国东海岸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桑迪”或是全球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飓风,已经在加勒比海沿岸造成近60人死亡,并且它很有可能进一步演变成灾难性的“超级风暴”。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美国东海岸居民于周日(10月28日)开始为应对飓风“桑迪”做紧急准备。“桑迪”目前移动缓慢,但范围巨大,其跨度约为1000英里。

  截止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5点,“桑迪”正沿大西洋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向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各州移动。美国国家气象局最新监测显示,“桑迪”距哈特拉斯海角约270英里,表示它正位于纽约市东南方530英里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