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上涨

2012年10月30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0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32美元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由于西班牙和希腊应对债务危机的不确定仍然困扰市场,避险情绪增强,2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受到即将来临的飓风“桑迪”影响,29日外汇市场交易清淡,纽约股票市场休市。飓风“桑迪”预计会带来至少60亿美元经济损失,使避险情绪进一步,相对安全的美元和日元对其他货币表现强势。但由于投资者预期日本央行可能在30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后扩大资产购买计划,日元涨幅有限。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在马德里会见意大利总理蒙蒂时表示,西班牙将会在符合本国利益的时机提出救助申请。另外,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9日拒绝了一个重组希腊债务的方案,并表示“让个体债券持有者承受更多损失的做法不太现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