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财政部:公共债务将于年底触及上限

2012年11月0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大选之后,提高债务上限将是美国国会面临的另一大挑战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财政部周三(10月31日)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达到债务上限,届时可以通过采取非常规手段,使得联邦政府运营至2013年初。

  总统大选之后,提高债务上限将是美国国会面临的另一大挑战。提高上限的决策可能会使今年年初开始围绕财政悬崖、增税和削减开支的谈判更加复杂。

  美国财政部表示,预计第一次浮动利率拍卖至少要在一年之后,目前没有做出允许国债拍卖出现负利率的决定。

  此外,美国财政部还宣布,将在下周再融资拍卖中出售价值720亿美元的票据和债券。美国财政部已连续两年维持了这一稳定的再融资规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