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索尼第二财季净亏损降至155亿元日元

2012年11月01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季,索尼收入增长1.9%至1.605万亿日元,营业利润“扭亏为盈”达303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Watch-Daisuke Wakabayashi)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周四(11月1日)表示,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但业绩情况仍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在今年7-9月这一财季,索尼净亏损155亿元日元(约合1.9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270亿日元。当季,索尼收入增长了1.9%至1.605万亿日元,营业利润达303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6亿日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索尼第二财季录得净利润155.7亿日元,营业利润338亿日元。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