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总统选举候选人做“最终陈述”

2012年11月04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对美国未来的发展计划截然不同,都称自己的计划才能给美国带来真正变革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日在媒体上各自发表署名文章,为自己竞选总统做“最终陈述”。

  两人当天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发表文章,标题同为《我对美国的愿景》。奥巴马在他的文章中写道,在他执政期间,美国从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中逐渐恢复;伊拉克战争宣告结束;乌萨马•本•拉丹被打死;驻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队逐渐撤回。

  奥巴马在文章中承认这些成绩还不够,他请求选民们在6日的选举中投他一票。他说,如果赢得选举,他将加大教育投入以增强美国的竞争力,改革税收制度以促进经济公平,将原先用于战争的钱用于国内建设和削减赤字、保护穷人、老人和残疾人享有的福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