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通用汽车10月在华销量逾25万辆 创历史新高

2012年11月05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较去年同期增长14.3%;其中,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9%

  【财新网】(MarketWatch)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周一(11月5日)称,通用及其在华合资企业10月在华销量达25.1812万辆,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14.3%。

  通用汽车声明表示,其与上海上汽集团(Shanghai's SAIC)10月在华销量达11.76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8%。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AIC-GM-Wuling Automobile Co)10月销量达12.98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9%。该公司是通用汽车、上海上汽集团与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