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院确认希拉里将任满离职

2012年11月08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国务卿或仍将重心放在亚太
当地时间2012年4月15日,哥伦比亚港口城市卡塔赫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参加美洲峰会期间,来到一家名为哈瓦那的小咖啡馆豪饮热舞,她不仅直接拿酒瓶喝酒,还到舞池跳起舞来,与平时的严肃形象大相径庭。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连任成功,再次引发外界对国务卿希拉里是否可能连任的猜测。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Victoria Nuland)11月7日表示,希拉里卸任计划不变,但是将保证与新国务卿工作顺利交接。

  希拉里10月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许多人都曾和我谈到留下来的问题。”纽兰说,希拉里此番表态只说明她将确保与继任者顺利交接。

  “我不认为希拉里计划有变。她已经多次表明将与继任者交接,然后回到个人生活中休息一下,写写书。”纽兰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