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佛罗里达计票结束 奥巴马赢下该州

2012年11月12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以50%对49.1%赢下佛罗里达州,并最终赢得九个摇摆州中的八个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联社报道称,佛罗里达州于上周六(11月10日)完成了11月6日进行的美国总统大选的计票工作。结果显示,奥巴马赢下了该州。

  奥巴马获得了50%的选票,而罗姆尼则收获49.1%的选票,两人相差约7.4万票。在佛罗里达州的胜利使奥巴马以322票对206票的最终结果赢得了选举人团,也同时意味着奥巴马赢下了九个摇摆州中的八个。

  周二(11月6日),在没有佛罗里达州29张选举人票的情况下,奥巴马已经赢下选举人团并获得连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