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赵小兰:亚裔可为美国主流文化做出很多贡献

2012年11月12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美国多元的环境下,华裔良好的教育背景,使其为未来拥有很多机会
资料图:赵小兰。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赵小兰作为布什政府时期的劳工部长,其首位华裔部长的身份更为国人所知。在此次美国总统大选前,财新记者通过书面专访了她。身为共和党人的赵小兰,在竞选期间的主要身份是为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拉票。但在竞选之外,她也就支持美国就业岗位的中小企业问题、不断改变的美国人口构成、以及中美关系回答了财新记者的提问。

  财新记者:关于支持中小企业,您能否评价一下现任政府的政策?在您看来,在发展中小企业时,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应分别扮演怎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