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惠誉对爱尔兰的评级展望升至稳定

2012年11月15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表示,上调展望反映出爱尔兰在财政整顿、外部调整和经济复苏上的持续进展,以及爱尔兰融资方案的改善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周三(11月14日)将其对爱尔兰的展望由负面上调为稳定,同时确认该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为BBB+,这与垃圾级相差两级。

  惠誉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上调对爱尔兰的评级展望“反映出该国在财政整顿、外部调整和经济复苏上的持续进展,以及爱尔兰融资方案的改善。”

  尽管惠誉预计爱尔兰2012年的GDP增速为零,而其2011年的增速为1.4%,但惠誉表示,这仍将超过欧元区-0.5%的平均水平。爱尔兰的经济增长也将超越其他的所谓的边缘国家(peripheral country)。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