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沙停火推动美股收涨

2012年11月22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加沙达成停火协议,美国股市攀升至两周内最高点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在加沙地区达成停火协议后,美国股市周三(11月21日)攀升至两周以来的最高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500 index)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已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我认为年末反弹就快要到来了,或者说已经开始了”Raymond James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索特(Jeffrey Saut)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上涨48.38点,涨幅0.4%,收于12836.89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