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

2012年11月22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周二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但协议是否能发挥作用仍不可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Rodham Clinton)和埃及外长穆萨(Mohamed Amr)周二(11月21)宣布,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

  路透社报道称,根据停火协议,双方应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9点前停止战斗。但即使在协议正式生效后,仍有数十枚发自加沙的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境内。同时,USA today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称,哈马斯指责以色列国防军在停火协议生效后,袭击了位于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伊斯兰圣战运动领导者住宅。但以色列否认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