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菲亚特工业宣布与CNH合并

2012年11月26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菲亚特工业已增持CNH公司12%股权

  【财新网】(Marketwatch-Manuela Mesco)菲亚特工业(Fiat Industrial)和凯斯纽荷兰全球(CNH Global NV,下称CNH公司)周一(11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合并成一个新的公司。该项协议的基础是菲亚特工业已增持CNH公司12%股权。

  根据合并协议,CNH将支付给少数股东的每股10美元现金的股息。菲亚特工业公司的股东将按1:1的比例获得新公司股份。即每1股菲亚特工业股份可换取1股新公司股份,而CNH公司的股东将按照1:3.828的比例获得新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