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传苹果解雇地图软件开发负责人

2012年11月2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地图软件开发负责人威廉姆斯于近日被解雇

  【财新网】(MarketWatch-John Paczkowski)苹果公司负责开发其手机地图软件的威廉姆森(Rich Williamson)已经被解雇。这款地图软件问题重重,从手机上市起就被发现有大量缺陷,为此,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曾公开致歉。

  彭博社首先报道了威廉姆森离开苹果公司的消息。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威廉姆森已经在苹果任职了10余年,其最近的职位是iOS平台高级主管。一位知情人士对AllThingsD称,威廉姆斯已于最近被解雇。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已经确定了接替其职位的人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