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Autonomy创始人反击惠普指控

2012年11月28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惠普指控Autonomy公司在被收购前业绩造假,该公司创始人兼前CEO发表公开信反击惠普指控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指责其去年买下的英国Autonomy软件公司在去年11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上造假。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奋起反击惠普的责难。

  在周二(11月27日)公布的一份致惠普董事会的公开信中,林奇(Mike Lynch)称,惠普公司竟然会宣称,“在惠普收购之前,Autonomy软件公司存在严重的会计问题、信息披露问题和彻头彻尾的伪报问题”,这使他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