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就西班牙警方行动波及华商派团赴西沟通

2012年11月29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西班牙警方上个月打击犯罪团伙的行动波及到华商一事,外交部派出代表团于26日至28日赴西班牙,看望慰问旅西侨胞,并会见西班牙政府部门相关官员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9日介绍,针对西班牙警方上个月打击犯罪团伙的行动波及到华商一事,外交部派出代表团于26日至28日赴西班牙,看望慰问旅西侨胞,并会见西班牙政府部门相关官员。

  洪磊介绍,代表团走访了华商商铺,与侨胞代表座谈,倾听侨界诉求,鼓励他们和衷共济,克服困难,并就合法经营、融入当地社会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代表团还会见了西班牙警方及外交部官员,要求西方尽快消除该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切实保障广大旅西侨胞的合法权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