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升至46.2

2012年12月03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八个月来最高值;但该指数已连续16个月低于荣枯线50.0

  【财新网】(Market Watch-William L. Watts)据周一(12月3日)公布的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显示,欧元区17国11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16个月萎缩。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6.2,与最初预期一致,这是该指数连续第16个月低于荣枯线50.0,表明制造业活动继续萎缩。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指数高于10月的45.4,为八个月以来最高值,但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表示:“经济下行趋势仍然很严重,制造业持续大幅萎表明欧元区经济衰退将在今年四季度加剧,届时也是该地区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经济萎缩。”■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