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iTunes在线商店覆盖国新增56个

2012年12月04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在包括俄罗斯、印度、南非和土耳其等56个国家开设了iTunes在线商店,将其已有的地理覆盖区域扩大近一倍
相关报道
挑战iTunes

  【财新网】(Market Watch-Olga Razumovskaya)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二(12月4日)称,苹果在包括俄罗斯、印度、南非和土耳其等56个国家开设了iTunes在线商店,将其已有的地理覆盖区域扩大了一倍。

  苹果称,音乐爱好者可以在2000万首歌里自由选择,其中不仅包括(美国)国际巨星的歌曲,也有各个地区流行艺术家的歌曲。

  其中,在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可实现租赁或购买电影电视系列视频,之后还会增加其他一些国家。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