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用户就网站政策进行投票

2012年12月05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就该社交网站一系列新的政策向用户征集意见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elsi)根据周一Facebook服务器管理网站上的一则告示,Facebook正要求用户对提议的数据使用条款和群里隐私声明的变化进行投票。

  Facebook称,投票可以在Facebook平台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平台进行。

  一位独立审计员将会对点票进行公正。投票将于12月10日结束。

  Facebook表示,如果超过30%的注册使用者参与投票,投票结果一定会被采纳。而如果投票率少于30%,结果只会作为参考意见。Facebook总部和 Facebook爱尔兰分部(Facebook Ireland Ltd.)的代表将在美国西部标准时间周二上午九点三十分通过网络直播回答提问。■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