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彭博考虑收购金融时报集团

2012年12月10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彭博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考虑收购金融时报集团,此举将使他拥有《金融时报》,以及《经济学人》的一半股份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星期日(12月9日)晚,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称,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 )正在考虑收购金融时报集团(Financial Times Group)。

  该报道援引三位接近彭博的人士称,布隆伯格是《金融时报》的忠实读者,此举将使他拥有此报,以及《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一半股份。但他对投资培生集团(Pearsons PLC)旗下的《金融时报》非常谨慎。该报道还称,布隆伯格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布隆伯格现为纽约市市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