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政府称未对朝鲜火箭进行拦截

2012年12月12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政府说,朝鲜当天发射的火箭于当地时间10时01分(北京时间9时01分)飞经冲绳县上空。火箭在空中分成3个部分,分别落入朝鲜半岛以西约200公里的黄海,朝鲜半岛西南约300公里的东海,以及菲律宾以东约300公里的太平洋

  据新华社东京12月12日消息,日本政府12日宣布,朝鲜当天上午发射的火箭飞经日本冲绳县上空,日本自卫队没有对朝鲜火箭采取拦截的破坏措施。

  日本政府说,朝鲜当天发射的火箭于当地时间10时01分(北京时间9时01分)飞经冲绳县上空。火箭在空中分成3个部分,分别落入朝鲜半岛以西约200公里的黄海,朝鲜半岛西南约300公里的东海,以及菲律宾以东约300公里的太平洋。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当天上午在紧急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朝鲜发射火箭是破坏地区和平与稳定的行为,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和安理会主席声明,极其令人遗憾,不能容忍,日本政府表示严正抗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