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新闻周刊》将发行最后一期纸质版杂志

2012年12月26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从明年1月起,该杂志将全部实行电子版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Daniel)2012年12月31日,《新闻周刊》杂志将出版自己的最后一期纸版杂志,之后将全部实行电子版,这将结束它近80年的印刷期刊历史。

  在下周一发行的《新闻周刊》的封面上,是一张它曼哈顿办公大楼的照片。上面还有红字标出的“#最后一期纸质版本#”。

  今年10月该杂志就表示以后将会实行电子版。现在,它是IAC/ Interactive公司旗下的新闻与评论网站《每日野兽》(The Daily Beast)的一部分。前《新闻周刊》总编及蒂娜·布朗也同样是《每日野兽》的主编。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