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金管局对花旗等5家金融机构处以448万美元罚款

2012年12月2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美国花旗、高盛、摩根大通、美林和摩根士丹利等5家金融机构处以448万美元罚款,因其弄虚作假,将支付给游说机构的资金记录为债券发行成本

  据新华社华12月27日消息,美国金融监管局27日发表声明说,对美国花旗、高盛、摩根大通、美林和摩根士丹利等5家金融机构处以448万美元罚款,因其弄虚作假,将支付给游说机构的资金记录为债券发行成本。

  声明说,从2006年1月至2010年12月,这5家金融机构向加州公共证券协会自愿支付游说资金,由这家游说机构代表这5家金融机构参与各种政治活动并对加州政府施加影响。在发行市政债券和州政府债券过程中,这5家金融机构将游说资金纳入债券发行成本。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