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研究推行15年免费教育

2013年01月16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教育局正在研究免费幼儿园教育的可行性,以期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接受优质的幼儿园教育
2012年6月28日下午,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率获中央任命的特区政府司、局长等主要官员,在新特区政府总部会见记者,并承诺新团队会适度有为,稳中求变,改善市民生活,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特首梁振英今日(1月16日)发表2013年施政报告时指出,香港教育局正在研究免费幼儿园教育的可行性,以期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接受优质的幼儿园教育,推行15年免费教育。

  梁振英在报告中指出,竞选期间,教育界和家长提出不少关于进一步优化幼儿教育的意见,特别是在9年强迫教育、12年免费教育的基础上,推行15年免费教育。

  他介绍说,香港教育局目前正成立专责委员会,研究免费幼儿园教育的可行性,以期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接受优质的幼儿园教育。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