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花旗下调2013年金价预期

2013年01月22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将2013年平均金价的预期下调4%,至每盎司1675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Francesca Freeman)花旗银行周一(1月21日)下调了对未来一年金价的预期,但同时提高了其对铂族金属价格前景的展望。

  这家银行将2013年平均金价的预测降低4%,至每盎司1675美元。同时,该银行将2013年铂金价格的预期上调1.5%,至每盎司1700美元。此外,花旗对钯金价格的预期上调了4.2%,至每盎司775美元。

  花旗预测2013年铂金的需求将超过供给,约有9.4万盎司的缺口。2014年到2017年间,铂金市场的供求将恢复平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