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开放合作是解决全球问题的唯一途径

2013年01月22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2013年达沃斯年会开幕前夕强调,在全球化时代,各国面临共同的外部挑战,开放合作是应对危机、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新华社日内瓦1月22日电,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2013年达沃斯年会开幕前夕强调,在全球化时代,各国面临共同的外部挑战,开放合作是应对危机、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本届论坛将于23日至27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施瓦布日前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回答了关于本届年会主题、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问题、论坛未来发展情况等一系列问题。

  施瓦布说,始于2007年的这场经济危机是过去一个世纪中全世界经历的最严重的危机,二十国集团成员领导人通过迅速采取行动提振经济,使世界免于金融灾难,但债务危机仍然是必须面对的问题,需要在未来几年通过紧缩和恢复增长来实现减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