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达沃斯早餐会:中国与邻居们”即将举办

2013年01月23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刘振民、美国前助理国防部长约瑟夫•奈、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等将出席

  【财新网】2013年1月25日,财新传媒将于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期间在瑞士达沃斯举办“财新达沃斯早餐会:中国与邻居们”。这是财新传媒连续第三年在达沃斯论坛期间举办早餐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政商学界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中国与邻居们”的主题展开讨论。具体话题包括:中国与俄罗斯如何超越能源供需关系之上构建互信的战略伙伴关系;中日关系将怎么走;什么是阻碍东亚一体化的最大障碍;面对美国战略中心东移的现实,中国及其邻居们如何适应这种调整;什么将是2013年最可能影响东亚地区稳定的地缘事件。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