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刘梦熊爆梁振英在僭建问题中欺瞒公众

2013年01月25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梦熊批评梁振英“言而无信”,未按承诺给他行政会议成员职位以及只推荐他一人为全国政协常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特首选举中支持梁振英的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在1月25日出版的《阳光实务周刊》专访中声言手握足以令梁振英下台的资料,批评其“言而无信”,未按承诺给他行政会议成员职位以及只推荐他一人为全国政协常委。

  刘梦熊称,有证据证明梁振英在僭建问题中欺瞒公众。梁振英在2011年5月在山顶大宅接待传媒时曾表示,买房时请过两位律师和一位建筑师反复检查过确保大宅无僭建,但僭建问题曝光后,他以不想牵连其他人为由,拒绝交待此三人身份。刘梦熊指出,律师和专业人士检查一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