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考虑对苏格兰皇家银行提起刑事指控

2013年01月30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银行或支付约7.9亿美元的罚款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据《华尔街日报》周二(1月29日)报道,谈判的知情人士表示,除金融犯罪指控外,美国政府还将对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PLC)操纵利率提起刑事指控。

  该报道称,在未来两周内达成的和解协议中,该银行很可能要支付约5亿英镑(7.9亿美元)的罚款。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和瑞士银行(UBS AG)为解决对其员工试图操纵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指控,已经支付了罚款。

  报道还称,作为和解的一部分,瑞士银行承认还犯有电汇欺诈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