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政府调查媒体是否泄漏经济数据

2013年01月30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调查的媒体包括彭博社、汤森路透、道琼斯公司

  【财新网】(MarketWatch)据知情人士消息称,对于媒体是否通过泄漏政府发布的市场动态数据来帮助华尔街进行内幕交易,美国执法机关已展开广泛调查。

  据知情官员称,联邦调查小组正核查新闻机构是否在官方数据发布片刻之前,利用高速的传播系统给一些投资者提供经济数据。

  被调查的媒体有彭博社(Bloomberg LP)、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Corp)、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的道琼斯公司(Thomson Reuters Corp)。虽然并非惟一渠道,但这些媒体是官方数据发布后交易员获得联邦经济数据的主要传播渠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