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戴尔宣布私有化计划

2013年02月06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金额为244亿美元,每股13.65美元,相当于1月11日收盘价的1.25倍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戴尔公司(Dell Inc.)将走向私有化,为这个曾经占主导地位、并在应对市场快速变化的科技巨头开启了新的篇章。

  戴尔公司周二(2月5日)表示,公司将与首席执行官、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和私募股权公司银湖达成244亿美元的协议,从此走向私有化。

  根据该协议,股东将收到戴尔普通股每股13.65美元的现金。这个价格意味着相对于该公司1月11日10.88美元收盘价格25%的溢价。1月11日之后,达成协议的传言提高了戴尔公司的股价。戴尔公司最新股价上涨1.3%,至13.44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