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新闻集团第二财季盈利同比翻番

2013年02月07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闻集团第二财季的利润为23.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逾一倍,主要受益于增持福克斯电视台股份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传媒巨头新闻集团(News Corp.)称,2012/2013年第二财季的利润猛增至23.8亿美元,合每股1.01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0.6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

  新闻集团第二财季的盈利受益于增持福克斯澳大利亚体育台(Fox Sports Australia)和福克斯亚洲明星体育台(Fox Star Sports Asia)的股份,以及通过部分持有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ritish Sky Broadcasting)股份而进行股权回购带来的收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