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沃尔玛高管称2月销售业绩欠佳

2013年02月16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负责财务和物流的副总裁在内部邮件中写道,2月初的销售是沃尔玛7年以来最差的月初销售;沃尔玛周五股价大跌4%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n Russolillo)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股价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2月15日)下午大跌,原因是有报道称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2月初销售额降至七年来最低。

  彭博社周五报道称,沃尔玛一位副总裁在给其他高管的邮件中写到,2月的月销售额是一个“彻底的灾难”。工资税的增加对已经不得不与紧张经济环境作战的购物者造成了更大的冲击,导致销售数据不如人意。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