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戴尔第四财季利润下降31% 但超出预期

2013年02月2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月1日的第四财季,戴尔的净利润为5.3亿美元,同比下降31%;但调整后利润为7.0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戴尔公司(Dell Inc.)周二(2月19日)下午宣布,该公司2012/2013年第四财季的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所下降。不过,这一结果仍略微超出华尔街对戴尔该财季的预期。

  戴尔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截至2月1日的第四财季净利润为5.3亿美元,合每股30美分,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64亿美元,合每股43美分;调整后利润为7.02亿美元,合每股40美分;总营收下滑11%,至14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