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道指收跌0.8%

2013年02月21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股指均急剧跳水;周三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对于是否延续量化宽松,美联储内部出现分歧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在美联储最近一次议息会议上,联储官员们对是否延续刺激政策持不同意见。周三(2月20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股从多年高点回调,大幅下跌。

  纽约市场研究机构BTIG LLC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格林霍斯(Dan Greenhaus)称:“如果联储正讨论终止其资产购买计划,那是因为他们认为经济环境好过从前。”

  他补充说,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经上涨6%,市场在这个点位调整,这种观点“绝不是最坏的想法,特别是财政封存和预算辩论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