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库提出欧盟银行业联盟路线图

2013年02月21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建立单一清算机制是完成欧盟银行业联盟的支柱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布鲁塞尔智库布勒哲尔(Bruegel)副主任沃夫(Guntram Wolff)和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conomics)高级研究员维纶(Nicolas Veron)2月19日晚间召开电话会议,介绍了完成欧盟银行业联盟的路线图。

  沃夫和维纶在合著的《通往欧洲银行业联盟道路的步骤——大背景下的单一清算机制》(Next Steps on the Road to a European Banking Union: The Single Resolution Mechanism in Context)一文中提出了完成欧盟银行业联盟的四个步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