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欧元区经济2013年仍将萎缩

2013年02月22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委员会最新预测报告称,2013年欧元区GDP将下滑0.3%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五(2月22日)在最新的经济预测报告中称,由于经济复苏可能比原先预期的更为缓慢,欧元区经济将连续第二年萎缩。

  作为欧盟执行机构的欧盟委员会预测称,欧元区GDP于2012年萎缩0.6%之后,在2013年还将萎缩0.3%。欧盟委员会同时预计,欧元区经济将在2014年反弹,增速为1.4%。

  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雷恩(Olli Rehn)表示,尽管去年年底经济低迷的情况意外加深,但坚持紧缩计划和其他措施仍旧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