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诺基亚推出低价Lumia智能手机

2013年02月25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抢夺安卓手机控制的中低端市场,与主要对手的竞争加剧

  【财新网】(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周一(2月25日)推出低价中档的新款Windows智能手机,力图在主要竞争对手纷纷推出一系列高端设备时,增加销量。

  诺基亚表示将于本季度开始销售两款新智能手机,它们都运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最新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Lumia 720是一款中档设备,零售价为249欧元(约合329美元),不含补贴和税。该设备比其他在市场上销售的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轻薄得多,配有670万像素的摄像头,镜头由卡尔•蔡司(Carl Zeiss)制造。诺基亚表示,该手机针对更年轻的用户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