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Groupon解雇CEO梅森

2013年03月01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仅在Groupon发布不如人意的四季度业绩的第二天,该公司CEO梅森遭到解雇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仅在Groupon公司发布不如人意的季度业绩和前景预测的第二天,该团购网站解雇了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

  周四(2月28日)闭市之后不久,Groupon称,该公司已成立新的首席执行官办公室,执行董事长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和副董事长莱昂西斯(Ted Leonsis)取代梅森。Groupon还称,它的董事会已经开始寻找一位新的、正式的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