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国防部取消F-35战机停飞令

2013年03月02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检修人员已经确定,引擎出现裂痕的那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是因为使用过度,对其他F-35战机的检查没有发现引擎裂痕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日发表声明说,检修人员已经确定,一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引擎出现裂痕的原因是使用过度,国防部因此取消了对这种战机的停飞令。

  F-35项目办公室发言人凯拉·霍恩在一份声明中说,相关检修人员确认,这架战斗机引擎叶片出现裂痕的原因是在高温环境下长时间使用,对其他F-35战机的检查没有发现引擎裂痕。因此,国防部决定取消停飞令。

  美国防部2月22日宣布,维护人员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对一架空军版本的F-35A型战机进行例行检查时,在战机引擎低压涡轮的一个叶片上发现裂痕。为安全起见,美军停飞了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3个版本的全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