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查韦斯去世 国际油市震荡

2013年03月06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发布后,4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先略微上涨,随后下跌3美分至每桶90.79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在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ávez)去世的消息被公布后,油价基准指标美国原油期货的价格在亚洲市场周三(3月6日)早晨电子盘交易中表现起伏。

  消息发布后,4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随即略微上涨,之后下跌3美分,至每桶90.79美元。

  委内瑞拉是一个重要的石油出口国。IHS拉丁美洲分析师Diego Moya-Ocampos表示:“查韦斯的去世会改变委内瑞拉的游戏规则,且将不可避免地意味着政治秩序的重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