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微软被欧盟处以7.3亿美元罚款

2013年03月07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控违反反垄断协议,未向Windows 系统用户提供浏览器选择权,微软很可能不会上诉

  【财新网】(MarketWatch)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在3月6日被欧盟(European Union)的监管机构处以5.61亿欧元(7.298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背承诺,未向数百万windows 系统的用户提供使用其他网络浏览器的选择。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由于微软是首家违反与监管机构达成的自愿协议的公司,委员会决定处以前所未有的罚款。根据协议,微软应当允许1500万用户选择IE浏览器的替代产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