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克•林纳斯:真相、背叛和转基因食品

2013年03月14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克•林纳斯多年以来以保护环境之名去破坏转基因作物。现在,他告诉全世界和他的活动家伙伴们——他错了。他为什么会改变主意?他现在还有朋友吗?
 

  【财新网】(卫报—观察家报—Will Storr)小说《蝇王》中的那句话是怎么写的来着?就是罗杰决定杀死“猪崽子”时的那句:罗杰怀着“发狂般自暴自弃的情绪”(“a sense of delirious abandonment”)进行了这次无可挽回的犯罪。马克•林纳斯(Mark Lynas)对这段话记得并不是太清楚,但他却有着相同的感受——就在今年1月3日上午,他走上讲台发表那次戏剧性演讲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