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媒体关注李克强首次记者会

2013年03月18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李克强答问风格有好评,关注依法治国和限制政府开销表述,认为记者会亮点不多
2012年4月28日,正在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莫斯科国立大学发表演讲。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3月17日周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吸引了主要国际媒体的注目和详细报道。

  美国《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对李克强的记者会表现做出了好评,该报在报道中写道:“他的评论是平常而自发的,这很少在中国领导人身上见到……李克强表示,如果他的政府不能解决水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新闻媒体和公众可以要求他负起责任。”不过《纽约时报》的描述和李克强的原话有些出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