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美联储继续执行极度宽松货币政策

2013年03月2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直到确认就业复苏的势头是可持续的;但伯南克表示,愿意根据经济数据来调整每月资产购买规模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3月20日)表示,劳动力市场正在恢复,但美联储将维持其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直到事实表明这种恢复是持久的。

  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后,伯南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看到它正在改善。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一件事是确保这并非一个暂时性的改进。”

  伯南克表示,美联储关注的是劳动力市场的前景。

  他说:“我们还将关注增长等方面,以了解经济是否有足够的动力来提供对劳动力的需求,并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